拾柒♡

微博指路:_拾柒柒Q
豆瓣指路:RATNT_1123

145.刘耀文今天真香了吗(文轩/先婚后爱)

勿上升正主‼️‼️


ABO预警‼️‼️


勿女化‼️‼️


禁二传二改二转‼️‼️


又名:小宋老师今天掉马了吗


主文轩(先婚后爱)  


 副翔霖,祺鑫,泗源


(含三代)


手握重权大佬文✖表面无害背地大佬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二天早上,宋亚轩还没去设计室的时候,接到了刘耀文的电话







“唔……文哥,怎么了?”









刘耀文听着手机对面宋亚轩迷迷糊糊的声音,就知道他把他家宝贝儿吵醒了,为难的说到








“要不你先睡,醒了给我回电话?”








“嗯……没事,你说吧……”










“我买的烧烤架今天到货了,你把团团带着来我家吃烧烤吧?”










“你来我家呗~我不想跑来跑去,太累了~好不好?”











刘耀文听到宋亚轩无意识撒娇一般的语气,心里有些软,想都没想就答应了





等到刘耀文挂了电话之后,宋亚轩拿出电脑,直接黑进了他的手机,找到了备注唱唱的人之后,发了一条消息过去





“晚上去宋亚轩家里吃饭”





完事之后,宋亚轩看着电脑屏幕,不怀好意的笑了笑





“我回来了之后你都不去招惹刘耀文了……我都没机会动手,真可惜……”





而严浩翔这边,昨晚刚哄好贺峻霖,就因为前几天自己不过脑子的提出分手,导致两人现在的关系十分僵硬,正好今天刘耀文邀请去吃烧烤,严浩翔想都没想就同意了





“霖霖……中午去亚轩家里吃烧烤?”





贺峻霖原本准备上楼的脚步一顿,面无表情的回头瞥了一眼严浩翔,冷冷的撂下一句话





“你去你的,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


严浩翔站在楼梯口,走也不是,站着也不好,对于贺峻霖的反应,有些不知所措,好在贺峻霖上楼没多久就接到了宋亚轩的电话




“霖霖……中午来我们家吃烧烤吗?”





“你们家?刘耀文家还是你的小别墅?”





宋亚轩被问的一愣,第一反应居然是他和刘耀文共同的家,沉默了几秒钟





“我的小别墅……”





贺峻霖回了一句知道了就挂断了电话,今天宋亚轩的语气很不对劲,和他说话的时候居然有些小心翼翼,贺峻霖察觉出这种异样的情绪,却不知道宋亚轩为何会这样





“中午去吃饭……”








挂了电话之后,贺峻霖朝着楼下傻愣愣站着的严浩翔喊了一嗓子,后者立刻反应过来,小跑着上楼








“霖霖,你答应……”






“别误会,轩轩叫我去吃饭的”






“霖霖……那天晚上我说的话你别当真……我当时,当时喝的醉了……那些话都是……”





贺峻霖听着严浩翔的解释,没了耐心,烦躁的摆了摆手,自顾自的吃着早餐






“行了!解释的话就免了……你要是外面有人了,就给我直说,我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……但是,你如果被我捉||奸||在床,小心你那||情||妇||……”






贺峻霖没把话说完,不过以严浩翔的聪明劲,贺峻霖敢肯定他明白话里的意思,刚拿起牛奶准备喝的时候,严浩翔就把杯子从贺峻霖手里拿走







“牛奶凉了,喝的话容易胃疼”







说完就把牛奶端去厨房,没过多久,贺峻霖手里就被塞进去一杯温热的牛奶,严浩翔则是面不改色的坐回餐桌前吃饭






宋亚轩这边在等了刘耀文不到半小时后,就听到自家门被礼貌的敲响,宋亚轩立刻起身去开门







“早上好!”






宋亚轩问好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手里就被塞了几个礼盒,刘耀文熟练的换鞋进门,刚脱下外套就看到宋亚轩僵在了门口






“呃……对,对不起……我有点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看了一眼刘耀文穿好的拖鞋,意味深长的挑了挑眉,但也什么都没说,把礼物扔给团团,随口问了一句







“吃早饭了吗?”








“还没来得及……”







“你挂了电话就来了?”








对上宋亚轩诧异的眼神,刘耀文有些为难的摇了摇头,给宋亚轩解释







“我还去了趟商城给团团买了点礼物……”







宋亚轩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,上面显示的是7:23,大清早的哪家商城会开门,不过宋亚轩转念一想,刘耀文大概率是找人开了门,这倒是挺像他的作风







“我刚好做了早餐,你吃吧”










宋亚轩把放在一边还没动的早餐盘推到刘耀文面前,正在吃饭的团团看到之后,咽下嘴里的面包,对着刘耀文说到









“哥哥,你把爹地的早饭吃了……”







语气里有说不出的怨念,刘耀文看了一眼挎着个脸的团团,又看了一眼表情淡漠的宋亚轩,最后把视线放在面前的早餐上








“要不还是你吃吧……”








“我?没事,你吃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打断,后者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按在座位上,随后宋亚轩面前就出现了一份还没开动的早餐






“你胃不好……得按时吃饭,我没事,能抗”






宋亚轩好笑的看了一眼刘耀文,无奈的笑了一声,起身准备去厨房再弄一份





“搞什么……又不是只有这一份 ”





看到餐桌上又出现了一份一模一样的早餐,刘耀文想起自己刚刚一副舍己为人的样子,感觉有些丢脸,埋下头干饭






“咱们一会儿去买烧烤的东西?”






吃完饭之后,宋亚轩把碗放进洗碗机之后,看着沙发上和团团打闹的刘耀文提议,后者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点了点头






“团团也去?”






宋亚轩有些奇怪的看了刘耀文一眼,理所当然的说到







“去啊~他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话音刚落,条件反射的瞥了一眼刘耀文,却发现他的表情有一丝不满和失望,宋亚轩也没细想刘耀文的这种感觉从何而来







“收拾东西!出发!”







沙发上的团团欢呼一声,背上自己的小包包乖乖的站在门口等着刘耀文和宋亚轩,好在两人速度也快,没一会儿三人就到达了超市






“这个要买……这个也要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一边嘟囔,一边从货架上扫荡,在堆满了一个购物车之后,宋亚轩决定再推一个,想法刚出现,就准备行动,没想到却被两个女生拦住了








“那个……小宋老师,我们,我们是你的粉丝……可不可以,可不可以给我们签个名……”







宋亚轩看着两个女生脸颊通红,跟他说话的时候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,轻笑一声接过女生递上来的纸和笔,刚准备签名却被刘耀文截胡






“艺人不能在白纸上签字,亚轩你忘了?”






宋亚轩看了一眼手上的纸,有一瞬间的愣神,面前的两个女生却十分紧张,似乎是担心宋亚轩误会她们的意思






“不是的……我们没有别的想法……你也可以签在我们衣服上,我们,我们不会拿签名去干别的事……”






女生越说越紧张,手指不住的揪着衣角,说着真的把自己的衣服往宋亚轩跟前扯,眼看女生就快哭了,宋亚轩温柔的笑了笑






“没事,既然是我的粉丝,那我相信你们”






说完,宋亚轩在纸上写下了自己龙飞凤舞的名字,把纸还给了两位女生






“我相信我粉丝,也相信我自己的眼光!”







两个女生不知道是不是被宋亚轩这么信任的样子感动到了,为了表达自己的诚信,用了拍了拍胸脯做出保证,随后视线落到团团身上








“那个,冒昧问一句……这是你和刘总的孩子吗?”







宋亚轩愣了一下,一瞬间没反应上来,看到女生的视线之后,笑着摇了摇头






“我朋友家孩子……我干儿子!”






两个女生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的笑了一下,随后朝着两人撂下一句祝福后飞快地跑远






“祝小宋老师和刘总永远幸福!”





两人女生走了之后,刘耀文心情复杂的看着宋亚轩,对上他的视线之后,宋亚轩偏头笑了笑






“文哥,你不会是杀手当久了看谁都有敌意?”






刘耀文盯着宋亚轩良久才再次开口,说话的时候竟然有些紧张,手指不断的摩挲购物车







“不是这个……你说团团不是你孩子?”






“是啊……团团这孩子机灵着呢~你在的时候喊我爹地,你没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喊我干爹~也难为你一直没看出来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章细节:

①戒指

②伤口

③文哥的猜测

④翔哥慌乱的反应

⑤霖霖的身份让他不怕黑(很小的细节,只在对话中提了一句)

评论(199)

热度(150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