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♡

微博指路:_拾柒柒Q
豆瓣指路:RATNT_1123

144.刘耀文今天真香了吗(文轩/先婚后爱)

勿上升正主‼️‼️


ABO预警‼️‼️


勿女化‼️‼️


禁二传二改二转‼️‼️


又名:小宋老师今天掉马了吗


主文轩(先婚后爱)  


 副翔霖,祺鑫,泗源


(含三代)


手握重权大佬文✖表面无害背地大佬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和平时一样,宋亚轩还是早上就带着团团去了他的设计室,没过多久就看到刘耀文把车停在了门口









自从昨天刘耀文带着团团出去买了玩具和零食之后,这孩子就和他快速的熟络起来











“团团,你今天必须要把作业写完了,不然去上学看你怎么办啊?”












团团不情不愿的晃着脑袋,不愿意去写作业,宋亚轩手上又有很多设计稿要完成,分不出时间,于是刘耀文就自告奋勇






“亚轩,你忙你的,我来吧”





“团团听话,先写作业,一会儿哥哥带你出去玩,咱们不告诉你爹地





团团一听能出去玩,眼睛都亮了,立刻乖乖的上楼去拿作业,坐在刘耀文旁边让他监督





宋亚轩看着这孩子可算是能安分一会儿,也放了心,不由得感谢刘耀文,没想到刚消停一下,就接到了苏新皓的电话





“老大,贺先生在鬼魅说要拿一个东西,是……”





“怎么要那个?”





宋亚轩有些诧异,那个东西算得上是鬼魅挺重要的一个文件,知道的人都没多少,贺峻霖怎么会要那资料






“我也不知道,再三确认了,贺先生是要那个文件,老大,你看……”






“我马上过来!”





宋亚轩放下手里的东西,嘱咐刘耀文看好团团,立刻打车去了鬼魅,到了门口,就看到贺峻霖坐在椅子上





“霖霖?!”




“亚轩……可以给我一份我要的那个文件吗?”





“要那东西干什么?是翔哥需要吗?”






宋亚轩拉开椅子坐在贺峻霖对面,看到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之后,皱了皱眉,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一下他




“是我需要……没关系,你要是不方便就不用了……”





“没什么不方便的!和我去拿吧!”





宋亚轩说着起身,熟练的拉住贺峻霖的手,果不其然感受到他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间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






“老大,那文件……”





“文件怎么了?我说给就给!”






贺峻霖看着苏新皓得意的笑了笑,亲切挽上宋亚轩的胳膊,跟着他走到最里面的一个房间里





“亚轩……”




宋亚轩听到贺峻霖叫他,回过头询问他怎么了,却得到了一个让他意外的回复





“我有点怕黑,要不你去拿吧,我在这等你……”






黑暗里,贺峻霖看不清宋亚轩的表情,只能听到他轻笑了一声,随后自己被人猛地按在墙上,后背狠狠的撞上墙壁,贺峻霖疼的闷哼一声,随后感觉到太阳穴被抵上了什么东西,贺峻霖不用想都知道那是枪





“亚,亚轩……你干什么?!”




“干什么?鬼魅的机密我怎么可能给你这么个外人”





宋亚轩说着,扳动了扳机,声音在寂静的走廊里显得格外清晰,贺峻霖咽了咽口水,轻轻的抬手准备把枪拨开





“亚轩,别玩了,小心枪走火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却不领情,一下拍开贺峻霖的手,重新把枪抵上去,凑近贺峻霖轻声说到






“霖霖……你以前可从来不叫我亚轩的,今天是怎么了?”




“我,我……”





“又是易容吗?你是killer的人?”





不出意外,宋亚轩借着微弱的光看清楚了贺峻霖慌乱的神色,按下枪上的机关,前端出现了一把尖刀,宋亚轩对准贺峻霖的下颌线,毫不留情的划开





不过让宋亚轩意外的是,划开的伤口居然渗出了血,宋亚轩诧异的盯着贺峻霖的伤口,不可置信的打开了灯






“不是易容?怎么会?不可能的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不可思议的喃喃自语,伸出手抚上贺峻霖的伤口,盯着指尖的鲜血,对上贺峻霖震惊的眼神





“霖霖,我,我……”





“亚轩,你太让我失望了……你居然对我下手,我把你一直当……算了吧……”





“霖霖?!霖霖!你听我……”





宋亚轩话还没说完,手就被贺峻霖挣脱,看着他跑远的背影,宋亚轩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





“老大?”






苏新皓看见宋亚轩心不在焉的走出来,有些担心的询问,宋亚轩看了一眼手上拿着的文件,犹豫不决





“老大!先搞清楚那个人是贺先生吗?”




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原本以为是易容,但是刚刚……”





“老大,那资料很重要,先别急着给!”






宋亚轩听到苏新皓的话之后,思考了一下,随后点了点头,离开了鬼魅,回到了设计室,发现刘耀文在和团团做游戏,不由得有些好笑





“文哥,我问你个事”





刘耀文听完之后,安抚了一下不情愿的团团,急忙跟上宋亚轩的脚步,两人在房间里面对面坐着






“Killer里面是所有人都会易容吗?”





“不是,算上丁程鑫,一共只有三个人,陈昱、丁程鑫和他的师傅,他师傅不是在鬼魅吗?背叛我了啊……”





宋亚轩想到当时和鬼魅和killer的正面对决,有些苦恼的摇了摇头,killer一共只有三个人会易容,陈昱不可能,丁儿没理由这样做,丁儿的师傅刚刚宋亚轩还在鬼魅见到了






“会是谁呢……”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我刚去了趟鬼魅,见到了霖霖……”





宋亚轩把所有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刘耀文,希望他能给出点意见,刘耀文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





“会不会是两个人很像的人?光线不好,你没认清楚?”





“不清楚……我是觉得不对劲,可……当时用匕首划开的是原本的皮肤,并不是易容……”





“我找人给你查查吧……”





宋亚轩点了点头,刘耀文拿起手机给对面的人吩咐了几句,接着就是等消息了,宋亚轩再次开口






“霖霖来找我要一个对鬼魅来说很重要的资料,按照他的性格,不会这样做的……”






“当时我和他一起在走廊里,他居然给我说他怕黑,让我自己去拿资料,霖霖他的身份……他不怕黑我是知道的……”







“而且,他今天一直叫的我亚轩……从小到大他都没这么叫过我……”





“他手上戴的戒指也是我没见过的,之前霖霖手上一个戒指是翔哥给的,一个是我给的,两个都是我的设计,我不可能认错的……”







宋亚轩一一给刘耀文分析,刘耀文听完之后皱着眉思考





“你先等一等,他们那边查到东西就都知道了……”





宋亚轩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,眼看天也快黑了,于是叫上团团准备回家,刘耀文还是像往常一样充当司机






刚走到一个拐角处,宋亚轩猛然间看到两个很眼熟的人,于是喊住了刘耀文,让他停车看过去






“你看那个是不是霖霖和翔哥?”





“好像是……”





刘耀文摇下窗户仔细辨认了一下,于是把车开到两人跟前,对着他们打了个招呼





“翔哥?!霖霖,我……”





宋亚轩原本道歉的话还没说出口,严浩翔看到两人之后有一瞬间的慌张,也不等宋亚轩说完就拉着贺峻霖走了






“亚轩,我们还有事,就先不聊了……”





于是宋亚轩就看着严浩翔带着贺峻霖消失在路口,回过神之后看向刘耀文,却发现他眉头紧皱





“怎么了,文哥?”





“你见到贺峻霖下颌线的伤口了吗?”






被刘耀文这么一问,宋亚轩也有些疑惑,仔细回想刚刚的情景,脑子里却没有一点记忆,他刚刚并没有注意贺峻霖的伤口






“算了……可能是我看错了,光线也不好……”






宋亚轩点了点头,不再去纠结这种没有肯定结果的事情,刘耀文也专心开车,把两人送回家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细节评论区等你们❤️

有个很小的细节不知道宝贝们能不能找到呢

评论(213)

热度(176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